Samsung開始封殺第三方配件!由升級到KitKat開始?

samsung galaxy note 3 cover accessories aa 8 small

近日網上流傳一個可以讓Galaxy Note 3升級到Android 4.4 KitKat的固件,但由於這套固件並非由Samsung官方所推出,穩定性不高,所以沒有提供給大家下載。可是近日有外國的Note 3用家回報指出,自從手機升級到KitKat系統後,當使用第三方Smart Covers時出現了不少的問題,當中包括如S-View模式沒有正常運作等,而配件廠商Spigen亦已證實了這個問題的存在,正尋求解決辦法。

samsung galaxy note 3 cover accessories aa 8 small

原來早在去年十月時,Samsung就曾經表示希望透過一些認證的芯片,防止一些非官方授權的第三方配件用於Samsung手機上,包括Smart Covers及無線充電器等。一方面希望確保手機能採用原裝配件,確保手機的安全性,另一方面可保障公司配件的銷售。看來Samsung打算由Android 4.4 KitKat起,開始了封殺第三方配件的工作。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