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再推出新作!《LEGO Ninjago REBOOTED》手機版推出!

lego

LEGO中的角色包羅萬有,由城市中的平民,到星球大戰裡的各種角色,甚至是救火的隊員。而近日LEGO再要推出遊戲的新作品《LEGO Ninjago REBOOTED》,這款作品相對其他跑步遊戲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狀態的切換,玩家在遊戲裡除了需要從左向右的移動外,亦需要從下而上的攀爬,兩種狀態的玩法都不同。

lego
遊戲中的故事模式玩家將會化身成一個勇士,用自己的力量通過關於,透過衝擊、旋轉跳躍、爬行等等的動作,消滅敵人,救出人質。遊戲亦設有無盡模式,玩家在這個模式中,只需挑戰自己的操作極限,體驗遊戲的快感。

lego1

軟件名稱:LEGO Ninjago REBOOTED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Android 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