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收音裝置!讓你的iPhone 攝錄無雜音!

Zoom iQ5 image 001

蘋果推出的iPhone 5s 使用的鏡頭質素相當好,讓不少用戶喜歡使用iPhone 來用作主要的拍攝工具,但智能手機在拍攝時有一個共通的問題,就是有大量雜音,沙沙聲相當討厭,而近日就有廠商為iPhone 推出一個錄音配件,可以解決以上問題,這個產品名為iQ5。

Zoom iQ5 image 001

在拍攝時有沙沙聲的大量雜音出現,最主要原因是裝置收音時是全範圍(方向)收集,而Zoom 推出的iQ5配件,就可以代替 iPhone 收音,iQ5 可以讓用戶設定收集的角度(例如90度或120度),更可以讓用戶任意轉動方向,相當方便,售價為99.99美元,各位有興趣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