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高層爆料!蘋果開始測試藍寶石玻璃屏幕!

Tim cook

蘋果近年來不斷將藍寶石玻璃使用在旗下智能手機的iPhone 上,例如在iPhone 5 推出時就在主鏡頭上使用藍寶石玻璃,在iPhone 5s 推出時就在Touch ID 上使用藍寶石玻璃,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開始測試在iPhone 的螢幕上使用藍寶石玻璃。

Tim cook

據了解,Foxconn 內部消息指,蘋果將會在新一代iPhone 上測試使用藍寶石玻璃屏幕,Foxconn 將會生產100台iPhone 來進行測試。藍寶石玻璃是目前已知道可以用在電子產品上的材料中,硬度最高的材料,硬度可以比上鑽石,如果蘋果真的在iPhone 上使用鑽石,可以為iPhone 提供最強保護。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