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壁雕!藉由雕刻出來的圖像施展魔法重現戰爭!

GlyphQuest01

  在一個充斥著魔法與冒險的大陸,一個到處都是任務及怪物的國度,用自己所精通的各種魔法,展現屬於巫師與巫女才能擁有的魔法之戰,在這座大陸上,玩家就是最強大的巫師 (女)!

  遊戲裡玩家們將要接下各地的任務並挑戰老鼠、狼、哥布林甚至龍等等的怪物,使用的則是法師們自備的魔法珠,只要將兩種以上的魔法珠湊在一起就能夠施展法術,搭配不同屬性及連擊數則能給敵人不同的傷害,當然敵人也會使用各種技能來封鎖你的行動。

GlyphQuest03

Combo 數愈高傷害就愈大啦!

  雖然遊戲看似簡單不過卻挺有難度,不僅是魔法珠的種類多變,就連魔法珠出現的屬性都是隨機的,所以基本上還是有些運氣成分在。等到玩家們的巫師 ( 女 ) 愈來愈強大後就能購買更多的法術書和魔法珠來強大自己的法力,屆時法術就會愈來愈多也愈華麗囉!

GlyphQuest02

巫女哪有那麼可愛?

  遊戲有著休閒的音樂及可愛的畫風,玩起來其實挺舒服的,而且壁雕風格就好像我們真的在觀看一場上古的魔法之戰,不過當然是可愛版的,玩家們快來創造自己的歷史吧!

軟件名稱:Glyph Quest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