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狙殺!再次扮演最強狙擊手刺殺目標!

ClearVision301

  不知何時開始,街上再度傳出連續殺人事件,而且受害者都是在一定的區域以內被殺害,但棘手的是歹徒並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就像過去的「那位」殺手一樣。雖然沒有證據,可不論怎麼想,都是「那位」回來了。

ClearVision306

警察是 LAG 的代名詞

  這次我們的火柴人狙擊手已經組織了一個家庭,並瞞著家人在地下從事暗殺的工作,而我們將利用自己最自豪的狙擊能力來達成客戶的各種要求,並且在這些「髒活」中謀取暴利,過著看似悠閒卻又暗潮洶湧的暗殺生活。

ClearVision304

阿!是你偷了我的狙擊槍吧?

  玩家在狙擊時得看準距離及風向才能準確的命中目標,有時除了狙擊多名目標外也要製造意外。而掙錢的方法則是比過去多了不少,我們可以老老實實的打工或是幫人扒竊、偷車等等,但是後者如果失敗了可是得花很多時間避風頭,什麼事情都做不了呢!

ClearVision305

呃… 要我放你下去,你確定嗎?

  遊戲在三代使用了體力限制,畢竟為了吸引玩家們課金這點限制是必要的,特別的是這次的狙擊槍可以強化,當然大把大把的鈔票是少不了的啦!就算是幹髒活也不能快速的回收,但挑戰性可是多了不少,不過就算沒花錢也是可以通關的,玩家們就加油吧!

ClearVision303

我知道~ 花錢嘛~~

軟件名稱:Clear Vision 3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