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統雖然免費!但Google服務卻要收費?

google play

眾所周知,Android系統台是一個開源的免費系統,手機生產商可免費得到Android系統共對其進行修改,沒有任何限制。但原來Android系統雖然是免費,但Google的服務,如Google Play等等的Google 原生程式卻需要付上版權費。雖然Google的收費並不高,每台需要使用Google手機服務的版權費為75美分,相當於每個季度約1億美元的收入,而使用Windows Phone系統每台手機收費為15美元,也就是大約每生產一台Windows Phone的手機,足夠讓20台Android手機用上Google 的服務。

google play

雖然Google 服務的收費不高,但在中國大陸由於Google不被開放的原因,在中國的小米手機本身是沒有Google服務,只有透過各類第三方軟體才可補足少了Google服務的缺陷。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