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Tweak】慢動作攝影!不用 5S 就能辦到!

Slow mo01

  說到 iPhone 5S 最大的更新之一就是多了慢動作攝影這項功能,而 5S 之前的機種就只能像下面那位一樣自己做特效,難道要當賭神就真得要花大把鈔票?當然不用,現在只要你有 JB 就能免費使用慢動作特效啦!當然想當賭神還是得花鈔票的。

Slow mo02

我是賭神!我是賭神!!!

 
  iOS 7 以上的越獄用戶只要進到 Cydia 裡更新資料庫後就能夠從 BigBoss 的源中找到 Slo-mo Mod,點進去安裝並 Respring 後就能在相機裡看到慢動作攝影的選項啦!

Slow mo03
 

  細節的部分則是在設定 → Slo-mo Mod 裡頭設定,不過要注意喔!雖然我們可以自由的設定 FPS ( Frame per Second:每秒播放多少影格 ),但是目前若是設定在 120 fps 的情況下進入相機就會閃退,另外 iPhone 4、iPhone 4S、iPad 2 以及 iPad 3 的用戶則是最高只能設定至 30 fps。

Slow mo04
 

  攝影完成後我們也能調整慢動作的區域,只要找到慢動作攝影的影片就會看到如下圖的時間條,時間條中空格較大的區域也就是慢動作的區域,用戶們可以自由的慢動作的時間長短。

Slow mo05
 

另外還有一些較為細節的設定如下:

FORCE SLO-MO FOR ALL VIDEOS: 啟動後將可對所有的影片 ( 不論是否使用慢動作攝影 ) 進行慢動作處理的工作。

SLO-MO RATE: 默認設定為 0.25,假設是使用 60 fps 拍攝,慢動作的部分就會是以 60 × 0.25 = 15 fps 的速度播放,也就是說數值越小播放速度越慢。

SLO-MO VIDEO RAMP VOLUME: 默認設定為 0.15,這是設定慢動作部分的音量,若是設定成 2.0 則音量不變,設定數值較小慢動作部分音量就會減小,反之則會增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