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確定量產藍寶石玻璃!笑言用在iRing 上!

Tim Cook ABC

蘋果推出Mac 30周年,CEO Tim Cook 接受ABC News 訪問,除了談及Mac 多年來的改變外,未來蘋果會如何發展亦是重點之一,當然Tim Cook 會避開這些敏感話題吧,在訪問中,當主持問到蘋果會如何使用藍寶石玻璃,Tim Cook 就笑言說:「將會用在戒指上,哈哈。」

Tim Cook ABC

據了解,ABC 記者David Muir採訪蘋果CEO Tim Cook 時,問到藍寶石玻璃生產問題,會如何使用,Tim Cook 就大笑地說將會用在戒指上,避開大螢幕iPhone 或任何產品名稱,同時提醒記者David Muir雖然是在蘋果採訪,但不能進入秘密產品開發室。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