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的悲劇?蘋果靜靜地移除 Keynote Remote!

Keynote Remote

蘋果今日為iWork for iCloud推出更新,新增了一些新功能的同時,有人發現,蘋果就靜靜地將Keynote Remote 下架,未來用戶就再不能在Keynote的簡報上使用Remote功能了。

Keynote Remote

蘋果的Keynote Remote 是一個可以讓用戶透過iOS 裝置控制Keynote 進行簡報無線操作,但蘋果推出iOS 7 後,一直沒有為Keynote Remote 進行iOS 7 優化,更沒有對4英吋顯示屏的裝置進行更新,相信是蘋果希望新的實時同步功能可以取代Keynote Remot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