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蘋果將推兩種 iPhone 尺寸!並取消iPhone 5c 生產線!

iPhone 5c green

iPhone 5s 推出後,蘋果一般會在下一代推出的iPhone 上進行外觀重新設計,不少人期待著下一代 iPhone 的來臨,有傳將會有大螢幕iPhone 推出。今日華爾街日報就表示,蘋果將會推出兩台更大螢幕手機,並取消iPhone 5c。

iPhone 5c green

據了解,華爾街日報表示,蘋果計劃將會在2014年推出兩台新 iPhone ,包括4.5英吋版本,及5英吋版本,同時,由於要保持 iPhone 5s 的高昂生產費用,將會在推出新iPhone 時,蘋果會取消現在的iPhone 5c 生產線。

iphone big scree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