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發表財政報告!利潤下趺主因包括受到iPhone的壓力?

Apple vs Samsung

Samsung 於日前公佈了2013年第四季的財政報告,公司整體收入為59.3萬億韓圜,營運利潤為8.31萬億韓圜,與市埸預期相似,比上一季下跌了18.23%,自2011年單季首次出現利潤下跌,Samsung於2013年全年總收入為228.69萬億韓圜,再次創下歷史新高。

Apple vs Samsung

Samsung的營運利潤為5.47萬億韓圜,但於上一季的6.7萬億韓圜,Galaxy S4銷量低於預期,庫存量過高,對Samsung造成較嚴重的負面影響。Samsung在財政報告中指出,利潤下跌的主因由於韓圜越來越高企,美國經濟成長放緩,另外中國多家手機廠商密集發表新品以及蘋果iPhone的上市均對Samsung的智能手機業務造成了嚴重的影響,iPhone 5s推出後,Galaxy S4的銷量大跌,由上一季度的1700萬台減少至900萬台。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