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無法形容!Tomb Raider正式在Mac 平台推出!

Tomb Raider 4

相信不少人有玩過盜墓者羅拉(Tomb Raider)的遊戲作品,而現在系列中由Feral Interactive 公司開發的最新人氣大作Tomb Raider(原先由晶體動力開發)在蘋果的Mac App Store 上推出了。

Tomb Raider 4

這次推出的Tomb Raider,就是早前在PC 、PS3 及XBOX 360 上推出的移植版本,Tomb Raider使用的最新遊戲系統及引擎,讓畫面有超乎想像的真實效果,故事是講述羅拉的初次冒險,得到玩家一致好評。

Tomb Raider 5

據蘋果Mac App Store 上介紹,玩家需要使用最少2.0GHz 以上的CPU、4GB RAM、512MB 以上顯示卡、及運行OS X Mavericks 10.9.1 以上系統,售價為49.99 美元。(筆者給大家一個溫馨小提示…如果家中有你自己以外的人時…請戴上耳機才進行遊戲 XD)

軟件名稱:Tomb Raider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費用:49.99 美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