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韓聯手打造!新一代三國 RPG 就是這樣!

bo

《熱血兄弟》Blood Brother 橫掃全球,而該開發團隊的最新力作終於現身!這次最令人驚喜的就是找來了 Square 力作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的特約畫師-黑曜石加盟!推出 2014 年首套作品名為《傳世三國》!明星級的陣容打造出來的作品,究竟有何特別?看看以下介紹吧!

bo

軟件名稱:傳世三國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創新概念 X 三國

《傳世三國》在保留歷史經典的同時,創新推出了職業概念,四個職業門派玩家隨意選擇,陣型系統,讓操作更富有操作性,“卡牌+X”的組合讓遊戲不再顯得呆板,通過卡牌間的相互廝殺,華麗超炫的技能展示,將重現經典戰役。

bsan-all
▲  出色的人物設計。

bsan07
▲  《傳世三國》擁有龐大而豐富的卡牌系統,能夠滿足玩家對三國英雄的收集欲望,你能夠在這裡找到任何一個熟悉或者不熟悉的三國武將。

不一樣的技能系統

遊戲中的卡牌擁有技能的概念,每張卡牌有一個或兩個技能。攻擊、防禦、輔助、治療、控制,各種屬性的技能在遊戲中你都能找到。而很多著名的武將還會擁有獨門絕技,比如關羽的青龍斬,趙雲的龍戰星野等等,獨門技能的威力和特效會更加絢麗,極有震撼感。技能自動發動,受到概率的影響。技能等級越高,發動概率越高。玩家可以通過讓卡牌學習技能書來提升其技能等級。
Bsan01

有趣的劇情任務

在《傳世三國》中,擁有生動有趣的劇情任務系統,將東漢末年到三國爭霸的歷史如同畫卷一樣,在你的面前徐徐展開。從黃巾之亂,到十八路諸侯討伐董卓,再到官渡的征戰角力,還有赤壁的沖天烈焰…在這一切中,你將不再是旁觀者,而是一名參與者,一個在歷史棋盤上起著舉足輕重作用的棋!

Bsan02

c01
▲  趙子龍!

bsan06
▲  在地圖中,起點到終點可選擇的路線非常的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喜好去選擇,進行戰鬥,或者拾取寶物,這讓地圖的豐富性有了很大的提高。

bsan04
▲  首次佈陣只能使用“自動”。將來可以通過手動操作來選擇上陣武將和陣型。

軟件名稱:傳世三國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