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心”!調查發現 iPhone 是使用數據流量最多的手機!

iPhone 5s most data 11

現在智能手機普及,硬件速度亦越來越快,用戶可以在更短時間做到更多事情,近日就有調查公司JDSU對發達國家及發展中國家市場的150 多款智能手機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當中使用數據流量最多的手機,竟然是蘋果的iPhone 5s。

iPhone 5s most data 11

據了解,JDSU對發達國家及發展中國家市場的150 多款智能手機進行使用數據流量調查,結果發現蘋果的iPhone 5s竟然是所有智能手機中使用數據流量最多的手機,分析師表示,主要原因是因為iPhone 5s 載入網頁速度快,同時配合4G LTE 技術,讓用戶在不知不覺間使用了更多的數據流量。

most data 2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