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存儲空間大比試:iPhone 5c 最大!Galaxy S4 最小!

iPhone 5c display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內置的儲存容量可能是16GB、32GB、及64GB 等等,但實際上,真正的用量永遠都是比廠商聲稱的數字少,那麼那一台智能手機有最多的實際存儲空間?近日就有調查公司進行調查,發現蘋果的iPhone 5c 是眾多智能手機中(同樣是16GB 為例)實際存儲空間最多的。

2 Mobile storage space 01

根據調查公司Which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在16GB 智能手機中,蘋果的iPhone 5c 的實際存儲空間是最多的,空間達79%(12.6GB),Google 的Nexus 5 為77%(12.28GB),而蘋果的iPhone 5s 就以77%(12.2GB)排名第三。

iPhone 5c display

實際存儲空間最少的就是Samsung 的Galaxy S4,只有54%,即是8.56GB,主要原因是Samsung 安裝了自家軟件,並不像蘋果的iOS 及Google 的Nexus 使用原系統設計來節省空間。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