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成曝光率最高的公司!Justin Bieber功勞不少?

究竟有關蘋果的消息在各界媒體中的受歡迎程度有多高?近日有市埸研究公司Market Wired對“在社交媒體及Blog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公司”進行了一項市埸調查。在報告中,蘋果成為了最高曝光率的公司,在過去1年中,有關蘋果的消息在Twitter中出現了5.6億次,在各類型的Blog中出現了750萬次,660萬則網絡新聞及在各大討論區中出現了2590萬次。

其中在美國市埸中曝光率最高,中國以近19%緊隨其後。另外,在調查報告中比較有趣的是,女性在網上討論硬件規格的頻率高於男性,而男性則較傾向於討論軟件。報告亦指出,蘋果在Twitter被轉發最多的Tweets來自Justin Bieber及One Direction的其中一位成員,看來要在媒體提升曝光率,跟流行偶像的關係也不少。

Screen Shot 2014 01 23 at 9.38.50 A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