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新作推出!同時公佈下部新作!

0000938690

《勇者鬥惡龍》新作,《勇者鬥惡龍 怪獸仙境 Super Light》已於日前登錄App Store供玩家下載,雖然Android版亦已同步上市,可是仍未在日本以外的地區推出,暫時仍在日本限定中。遊戲以經典作品《勇者鬥惡龍》作為遊戲世界觀,玩家可輕鬆透過點擊指定怪物來攻擊敵人,而遊戲亦有自動AI的設定,讓隊伍可自動發動攻擊。

0000938702

在遊戲中不斷獲得勝利後,玩家可獲經驗值並提升等級,同時亦可獲得更強大的怪物,透過遊戲內的育成系統,玩家可強化心愛的怪物,或集齊指定的素材令其讓生,變得更強大。

0000938703

官方亦於同日公佈了下一款新登陸手機平台的作品,將會是2001年於PS推出的《勇者鬥惡龍 4 被引導的人們》,有關的發售日及售價等資訊仍未對外公開,相信未來遊戲將會對應iOS及Android版本。

0000938690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スーパーライト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