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自主系統COS=Sense 6.0?首款測試手機竟是HTC手機!

df3be850352ac65c7fda5921f9f2b21191138ac5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中國自主開發手機系統COS,而COS系統發佈後數天,HTC被指曾參與該系統的研發,雖然HTC方面已否認有關傳聞,而不少網友亦懷疑,到底有沒有手機商會採用COS系統。

df3be850352ac65c7fda5921f9f2b21191138ac5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消息,指COS系統是在HTC Sense 6.0作為基礎進行修改而成。網上亦流傳多張疑似是首款COS測試機的圖片,圖中所見,其實這款所謂COS手機其實就是中移動定制版的HTC Butterfly S。在操作界面上,跟Android系統的手機幾乎沒有差別,令人不禁聯想日前的消息指COS就是Sense 6.0的流出版。

cos ht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