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訪問時…主持做了一件令 Bill Gates 超尷尬的事…

bill gates and jimmy fallon

微軟的比爾蓋茲,相信不人會對這個名稱陌生,在個人電腦行業稱霸的Windows 就是比爾蓋茲創造的,而比爾蓋茲不會使用Apple 產品,對蘋果的產品更有不少「意見」,而近日比爾蓋茲在一個節目中接受訪問時,引起一場爆笑的尷尬場面。

bill gates and jimmy fallon

據了解,節目主持人在訪問比爾蓋茲時,問到比爾蓋茲有關未來的科技發展時,主持人Jimmy 好像突然記起比爾蓋茲不喜歡使用蘋果產品,將桌上的MacBook Air 及其他蘋果產品收起,雙方立即相當尷尬,相當有趣。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