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室內娛樂 !? 蘋果或在三月更新Apple TV 支援遊戲控制器!

apple tv1

蘋果在推出iOS 7 時,同時加入遊戲控制器的支援,讓iOS 裝置化身為手提遊戲機,而現在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三月為旗下Apple TV 推出更新,讓Apple TV 可以支援無線遊戲控制器,及遊戲軟件。

apple tv1

據了解,消息透露蘋果將會在三月為旗下產品Apple TV 推出更新,支援無線遊戲控制器,同時,蘋果更會讓Apple TV 直接運行App Store 上用戶已購買的軟件,讓Apple TV 成為家用的桌面遊戲機,各位期待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