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Mavericks 10.9.2測試版供開發者下載!重點測試Mail功能!

img201401240806410

今日蘋果向開發者提供了OS X Mavericks 10.9.2的第三個測試版,新的OS與上一個測試版沒有太大的差別,測試的重點依然是Mail功能,OS X Mavericks的Mail自正式版發佈以來就問題不斷,希望新的測試版可以把問題解決。同時蘋果亦提供了Safari 6.1.2的第二個測試版,測試的重點為測試網頁的兼容性、可訪問性及自動填充功能,用戶在不同顯示器間拖曳標籤及對擴展功能的兼容性。

img201401240806410

在過去的測試版中,蘋果的測試重點曾放在Mail、Messages、VPN、顯示卡驅動程式及VoiceOver,同時亦為Mac版的FaceTime加入了語音通話,在Mac版的iMessages及FaceTime中加入了黑名單功能。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