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遊戲利器!Steatus 控制器即將降價推出!

SteelSeries Stratus

蘋果在推出iOS 7 後,支援第三方廠商為iOS 7 開發外置控制器,讓蘋果在流動遊戲軟件市場中可以進一步發展,但早前推出的iOS 遊戲控制器,售價高設計不受用戶歡迎,部份更不可以在iPad 上使用,但近日就有第三方廠商將會推出新的遊戲控制器,相信各位會喜歡的。

SteelSeries Stratus

這個名為Steatus 的遊戲控制器將會在2月4日推出,這個遊戲控制器售價亦將會降低至80美元,較其它廠商的遊戲控制器售價更低,同時,Steatus遊戲控制器將可以在iPhone 及iPad 上使用,雙搖桿設計可以讓用戶在進行Call Of Duty 等FPS 遊戲時,可以有桌面遊戲機的操作體驗。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