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Photoshop Express更新!重新設計後變得更好用!

相信不少人都會選用Adobe旗下的Photoshop Express,近日Adobe官方為給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官方在今天對Android版本的Photoshop Express進行了升級,在新版本上採用了完全不同的設計,並針對Android 4.4 KitKat進行了專門性的最佳化,同時在存取記憶卡上圖片檔案的速度亦變得更快,亦整合了Adobe自己的Revel照片服務。

除了在這次升級中為用家帶來了如圖片修正、去紅眼等等常用的實用功能外,亦加入了新的圖片渲染引擎,據稱在處理較大檔案時能帶來很大的幫助。沒有用過這服務的用家也可到下面的下載位置中試試看。

軟件名稱:Adobe Photoshop Express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