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Snapdragon 810配備曝光!真八核64-bit處理器!

xqualcomm liquid lead.jpg.pagespeed.ic .TP3jXuWKUe

近日有消息指出,Qualcomm將會於下半年推出64-bit 8核處理器Snapdragon 810,雖然早前已推出64-bit的Snapdragon 410,但這款處理器只是Qualcomm為了爭取最多時間推出高階64-bit 處理器而倉促推出的低階64-bit處理器。

xqualcomm liquid lead.jpg.pagespeed.ic .TP3jXuWKUe

Qualcomm Snapdragon 810將會採用20nm制程,2.5GHz 真八核處理器,配備Adreno 430 GPU,Krait 64架構,二級緩存4MB,最高支援4GB 1600 MHz PoP LPDDR3 RAM,支援OpenGL ES 3.0、Direct X11.1、OpenCL 1.2,相信將會再次獲移動市埸最大的份額。

由於Galaxy S5及HTC One 2等高階手機將會於上半年推出,所以相信將會採用Snapdragon 805,而強大的Snapdragon 810有可能在下半年所推出的高階裝置中現身。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