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進軍港台!和日版同一伺服器!

PAD

早前有傳 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 進軍港台,消息原來是真的!但和傳聞有點分別,首先是 GungHo 親自營運,第二是和日本使用同一伺服器!

PAD

20140123-133053.jpg
P&D 香港台灣 Facebook

意想不到!在香港遊戲雜誌 G-Zone 專訪 GungHo 後,龍族拼圖就推出「香港台灣版」!

20140123-135541.jpg

現時「香港台灣版」已經在 Google Play 上架,暫時還是日語,但相信在 7.0 更新後會加入中文!製作人 山本大介 也在 G-Zone 專訪中透露有意中文化 (山本的「有意」就代表將會 XD),有機會在中文化後大力宣傳。

20140123-135548.jpg

現時「日文版」玩家可以將自己帳號引繼到「香港台灣版」,和「日文版」無分別,朋友、寵物不會消失,簡單而言,沒有分別。

官方網站連結:
http://www.gungho.jp/hktw/pad/

在google play立即下載!(暫時只有日語)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