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下載量超過2600萬轉珠遊戲 《龍族拼圖》登錄港台!

puzzle

(綜合報道)

全球下載量超過2600萬的轉珠育成遊戲 Puzzle & Dragons《龍族拼圖》今日決定在香港及台灣推出「日本版」《龍族拼圖》,意味和日本同步推出新關卡、新寵物,和《龍族拼圖》合作的 太古之達人、全職獵人、新世紀福音戰士、Hello Kitty、芒亨貓等 角色將會開放給港台玩家!

PAD

20140123-133053.jpg
P&D 香港台灣 Facebook

製作人山本大介表示因為中文化尚未完善,所以優先推出日文版本。這個「日文版本」和日本共用一個伺服器,內容和日本地區將會一樣,和日本同步推出新關卡、新寵物、新合作。簡單而言,這和跨區到日本下載的「日文版本」一模一樣。

《Puzzle & Dragons》合作活動可算是遊戲之中最為頻密、規模最大的一個,玩家不用擔心因為用「港台版」而無法參與合作活動,山本大介向玩家保證接下來台灣玩家也可以實際遊玩到與 Hello Kitty 的合作活動!

同時,製作人山本大介也感謝香港和台灣的支持者,在來年會將遊戲做得更好。

現時 iOS 版正在經過 Apple 審核中,Android 版就已經在 Google Play 正式上架。

本站會繼續轉載有關《龍族拼圖》的合作、消息、攻略,對應「港台版」。

官方網站:http://www.gungho.jp/hktw/pad/

官方Facebook:按此

下載:
Google Play (暫時只有日語)
iOS (正在審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