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官裁定 Samsung 侵犯蘋果專利!侵權產品將包括Google 在內!

Apple vs Samsung

蘋果與Samsung 的專利訴訟案持續,現在就有最新發展,今日美國法官裁定,Samsung 侵犯蘋果的自動修正功能,侵犯的裝置包括Galaxy Nexus、Galaxy Note及一些較舊的產品。

Apple vs Samsung

據了解,Samsung 反駁指,蘋果的專利只適用在實體鍵盤上,而不能同時在iOS 及Android 上使用,但法官不認同這個說法,認為Samsung 的行為是明顯侵權,如果結果並沒有改變,Samsung 這次敗訴將會牽涉Google ,因為侵權名單中有Galaxy Nexus出現。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