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公司遊戲新作!LINE角色齊來跑!

screen568x568 21

不知道大家喜歡LINE的角色嗎?近日LINE又推出了新的遊戲《LINE Party Run》,遊戲中的主角均為LINE的角色,遊戲是一款跑步闖關遊戲,目的是追上搶走寶物的老闆,玩家只需要控制他們展開追逐戰即可,玩法非常簡單,按下屏幕就會跳起,可避開障礙及陷阱。

screen568x568 21

跑步會一直消耗HP,所以玩家需要一直沿途收集補給,亦可以跳上其他角色的頭上來回復HP,還有一些隨機出現的道具,如使你變成巨大化無敵狀態等等。每個角色都有8個不同的裝扮,除了造型搞笑外,每個都有特別的技能。

screen568x568 31

screen568x568 4

軟件名稱:LINE Party Run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