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遊戲續作!《雷電戰機2》手機版推出!

lightning fighter 1

相信不少元老級玩家都有聽過《雷電》這套超經典的縱向射擊遊戲,這套遊戲相信亦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遊戲開發公司推出了《雷電》的續作遊戲,遊戲開始時,玩家只有一種戰機可供選擇,遊戲內一共提供6種不同的超級戰機,每一台戰機都有獨特的三種攻擊模式及超必殺技,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埸合,更有獨特的全畫面攻擊技。

lightning fighter 1

遊戲主要以實景作主要戰埸,各個地標也會在遊戲中出現。遊戲的操作非常簡單,玩家只需在屏幕上空空一動手指就可以自在地操控戰機並自動進行射擊。玩法跟以往相似,只是比舊作多了不同的技能並大大地增強了HD畫面,操作亦相當流暢。

lightning fighter 2

遊戲暫時只在iOS中上架。

軟件名稱:Lightning Fighter 2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