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Macintosh 30 週年!傳奇大師Lee Clow或將設計新Mac 廣告!

Apple Lisa 1

越來越接近蘋果Macintosh誕生30 週年,當年蘋果在美國超級碗上播出經典廣告,Steve Jobs 向世人展示了第一台Macintosh,重新定義個人電腦行業,當時播放的廣告,是由傳奇大師Lee Clow一手設計,近日就有消息指,Lee Clow或將會在即將來臨的超級碗上播出最新的蘋果廣告。

Apple Lisa 1

據了解,傳奇廣告大師Lee Clow在Macintosh 超級碗廣告發布30 週年,在網上表達對蘋果的祝賀,更發佈一張30 年前拍攝的照片,是一名女性正在使用Macintosh 的滑鼠,當年的Macintosh 超級碗廣告的製作費用高達90 萬美元。近日或會再為蘋果再推出一個Mac 廣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