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iPhone 生產商謀利!Foxconn 高層爆收回扣費被捕!

蘋果的iPhone 合作生產商Foxconn 高層,組裝技術(SMT)總幹事鄧志​​賢,前資深經理陳志釧、前經理遊志安等12人近日被台灣調查局人員調查,懷疑他們長期利用遴選iPhone 零件供應商索取回扣費,涉案金額達數億台幣。

據了解,組裝技術(SMT)總幹事鄧志​​賢、前資深經理陳志釧、前經理遊志安等12人因長期利用遴選iphone零件供應商,透過SMT委員會總幹事兼經理鄧志賢向供應商索取2.5%至3%的回扣費用,鄧志賢等人否認控罪。

回扣,是指供應商按一定比例,將貨款返還給銷售商的資金。例如某甲想要買一台照相機,某乙就介紹甲去A照相館購買,但其實某乙已經照相館說好介紹一個客人即可獲得3000元,某甲購買金額為23000,但其實原價是20000,價差3000為乙所得,即稱做「回扣」。(來源wik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