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蘋果新iPad 銷量將創歷史新高!

iPad Air 1

離蘋果2014年第一季度財務報告會議越來越接近,分析師開始對蘋果發布預測報告,華爾街分析師預測iPad在上一個季度的銷量將再創高峰,與去年同期上升10%,預計 iPad 在上一個季度的銷量將會達2500萬台。

iPad Air 1

據了解,《福布斯》發佈最新來自華爾街45名專業及非專業分析師預測,預計蘋果在上一個季度的iPad 銷量,最低為2100萬台,最高為2800萬台,平均2500萬台,與蘋果去年同期相比,銷量上升10%,主要原因是蘋果的iPad Air 的新設計及iPad mini 配備Retina 顯示屏。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