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或將使用藍寶石玻璃螢幕!GT Advanced招聘人才準備!

iphone sapphire

最近蘋果藍寶石玻璃合作製造商GT Advanced 發佈最新的招聘啟事,但與蘋果上次招聘的並不一樣,今次GT Advanced招聘的主要是生產操作員、技術員、工程經理及測試經理,將會在最新的工廠上工作,預計所生產的藍寶石玻璃將會在蘋果的iPhone 及iPad 上使用。

iphone sapphire

根據GT Advanced 在工廠官網上發布的詳細招聘資料顯示,將會招聘生產操作員、技術員、工程經理及測試經理,但並沒有說明工廠何時開始運作,預計生產的藍寶石玻璃將會用作蘋果的iPhone 及iPad 螢幕上,利用藍寶石玻璃接近鑽石的硬度,提升裝置的耐用度。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