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終於承認 iOS 7 有當機問題!即將推更新解決!

apple

也許不少 iOS 7 用戶也試過無故出現當機自動重啟等問題,但即使推出 iOS 7.0.x 的多次更新,這問題仍然存在!對 iOS 6 用戶來說,升上 iOS 7 的穩定性明顯不及 iOS 6。今天,Apple 終於承認這是 iOS 7 存在當機問題,表示會在未來的更新解決此問題。不過未知會否在即將推出的 iOS 7.1 中解決或是會推 iOS 7.0.5 來決。

筆者的 iPhone 5s 接近每 1-2 天也出現這問題,即使沒有 JB 也出現這情況,但 iPad 則沒有這問題。期待 Apple 能盡快修正吧!

appl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