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系統新方向!開發者爆 iOS in the Car 最新使用圖片!

蘋果的iOS in the Car 是早前蘋果在WWDC 大會上發佈的最新車載系統,可以將蘋果的iOS 7 裝置與最新的汽車配合,讓用戶可以在汽車上使用電話、收發短訊、導航、控制音樂等功能,而近日就有iOS 開發者在網上發佈最新的iOS in the Car 的使用圖片,可以讓我們先欣賞iOS in the Car的設計。

iOS in the Car 1

根據圖中顯示,iOS in the Car 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將會將狀態列移到左面,顯示時間、網絡連接及虛擬Home 鍵,更可以看到地圖導航時,操作介面的設計,但目前圖片只是利用蘋果的iOS 7.1 beta 4 版本所顯示的效果,代表蘋果仍然可以會對iOS in the Car 設計作出改動。

iOS in the Car 4

iOS in the Car 2

iOS in the Car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