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投資機構:蘋果「鎖定」iPhone 6 螢幕大小為4.8英吋!

iphone 6 iphonesoft isoft concept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下一代iPhone 上推出更大螢幕設計,有機會會推出4.7英吋及5.5英吋版本,而近日就再有消息指,蘋果的新iPhone 設計,已經鎖定在4.8英吋,同時會配備最新的Wi-Fi 802.11 ac 無線標準。

iphone 6 iphonesoft isoft concept

據了解,著名投資機構KGI 在最新的報告中表示,蘋果將不會推出5英吋的設計,來降低使用者體驗,透過供應商消息指出,蘋果已經鎖定iPhone 6 的螢幕在4.8英吋,同時會配備最新的802.11 ac 無線標準,進一步提升iPhone 連線速度。當然,答案需要在iPhone 發佈後才會知道,但如果iPhone 6 使用 4.8英吋螢幕,各位會喜歡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