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流動廣告發展!蘋果 iOS 廣告收入佔55.70%!

ios ad revenue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推出後,改變的不單是手機及電腦行業的發展,更改變流動廣告業的發展,近日全球領先流動廣告平台Opera Mediaworks 公佈了2013 年第四季度的流動廣告報告,顯示蘋果的iOS 是所有流動廣告中最高的。

ios ad revenue

根據報告顯示,蘋果的iOS 平台在2013 年第四季度所佔的流量比例為43.39%,是所有流動平台中最高,而排名第二的就是Android ,佔37.71% ,而廣告收入方面,蘋果的iOS 佔流動廣告中55.70%,比去年同期上升了5%,單是iPhone 的流動廣告收入,就超越了Android 整個平台的廣告收入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