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得比我們想像早!Windows 9 會在 2014 年 10 月面世?

start menu win81

Windows 8 銷情慘淡,就連 Microsoft 內部也要稱之為 “the New Vista” 可見其問題實在不容忽視!消息指,Microsoft 會在今年 4 月的 BUILD 大會發佈 Windows 8 後繼者(暫時外界稱之 Windows “9”)的早期階段版本,而著名「收風快」的 Windows 消息大神 Paul Thurrott 表示下一代 Windows 代號為 Threshold,將於 2015 年 4 月才會正式推出。

不過,著名的俄羅斯網站 WZor 近日的言論否定了,2015 年 4 月才推出的說法,他表示 RTM 會在 2014 年 10 月 21 日推出。究竟 Windows 9 會何時現身呢?

start_menu_win8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