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手機更節省電力!依照所在地點自動開關Wi-Fi!

WIFI MATIC

想替裝置節省電力,可以把不必要的程序關掉,但是Wi-Fi是常用的功能,可是卻是消耗電力的源頭,時常開關Wi-Fi的話而非常麻煩,即使Android裝置上有快速開關WiFi的Widget,一時忘記關掉亦會消耗電源。《Wi-Fi Matic》就可以減少這個情況的發生,Wi-Fi Matic會自動依照用家所在地點自動開關Wi-Fi,只要啟動後,便會自動在背景運作,不需任何操作。

WIFI MATIC

每當用家在有Wi-Fi的環境下進行一次手動連接Wi-Fi的操作,Wi-Fi Matic便會在以後每當到達同一地點時自動連接Wi-Fi。可能大家會想,如果使用GPS定位的話,不是會更消耗電力嗎?Wi-Fi Matic是依靠用家所處環境附近的手機基地台來計算相對位置,而非GPS,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

軟件名稱:Wi-Fi Matic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