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多人同時協作!Todoist 改為免費下載!

相信大家都會為自己每天的行程定下一個Todolist,不過可以為大家方便訂下Todolist的App,而又可以多人同時協作的,往往也可能要收費。近日Todoist進入了「Next」階段,iOS版本及Android版本由收費變成免費,更換上了一款精簡主義的設計,並為大家使用行事曆界面時變得更容易,Todoist如對手Wunderlist一樣,可加入一個即時協作的功能,支援多達13個平台。如用戶的團隊只有5人以下,協作功能便不用收費,反之多於5人的話,收費是每年30美元起,最多可支援26個人同時協作,付費用戶更可以為工作加上標籤,做筆記及過濾器等功能。

軟件名稱:Todoist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