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JOBS》虛假!Steve Wozniak 怒稱電影欺騙觀眾!

steve wozniak

早前蘋果聯合創辦人Steve Wozniak對Steve Jobs 的傳奇電影《JOBS》過度神化了Steve Jobs ,而近日再一次公開攻擊電影《JOBS》,表示電影《JOBS》描寫我(Steve Wozniak)是錯誤的,更有部份是虛構的。

steve wozniak

根據Steve Wozniak在Google+ 表示,電影《JOBS》描寫我(Steve Wozniak)的地方是錯誤,在片中有場景是現實從未出現過,就正如自己與Steve Jobs 從來沒有過片中的那種對話(指在蘋果公司與Steve Jobs 討論推出蘋果的對話),Steve Wozniak更以一句「事實上,那個時候我是一名惠普的工程師,主要工作就是設計iPhone 5」來暗串電影過度虛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