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獸來啦!武神別跑!

san01

春節,一個中國人一年中最歡樂的日子!除了有壓歲錢可以拿,有長假可以放,更有《武神關聖》為你獻上最好玩的《武神關聖の年獸突襲》。雖然春節有將近一週的假期,但是每年都是一樣的節目看到一樣的臉孔,總是會覺得有點累。為了讓可以在簡訊拜年的時候不會無聊,所以我們就安排了那隻每年都會出現的「年」來陪大家殺時間!

san01

 

軟件名稱:武神關聖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相傳,中國每到春節的時候,有一種叫「年」的怪獸,長年深居海底,每到除夕才爬上岸,除了頭長觸角,尖牙利齒,目露凶光,兇猛異常之外,還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大家紅包裡的壓歲錢。所以到了除夕這天,<武神關聖>就需要各位偉大的主公們,解救大家的紅包,讓大家不止能過好年,還要讓大家荷包滿滿,過個爽爽的春節假期。

2014年春節,武神關聖不止是在新版《武神關聖の年獸突襲》內容裡準備了這個又Q又萌,讓人又愛又恨的年獸,還另外準備了許多春節活動同時上線哦!而以下就是《武神關聖》在今年的春節為大家準備的活動內容。

san02

活動一:年獸突襲
雖然《年》這個可愛又可惡的小怪獸來到《武神關聖》的世界,但牠可不止是可愛而已!除了偷偷大家的壓歲錢,還會在遊戲裡大肆侵略。所以各位英明的主公大人,我們需要你聯合其他主公們,一起把這個可惡的年獸給打敗才可以保護自己的荷包,更可以獲得你意想不到的奬勵。

活動二:新春轉盤
新春來,好運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新春玩玩彩券,試試自己的運氣呢?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冬天天氣冷,不用出門也可以家裡參加《武神關聖新春轉盤》的活動,讓大家試試春節的手氣,相信好人品的你,一定可以轉出一個大運!更重要的是,新春之際,《武神關聖》特別準備好大量的好禮,讓每一位主公們每天免費抽獎,讓你試手氣!

活動三:新年征戰
俗話說得好,新年新氣象!去年那些排在排名榜前面的大哥們,也該把位置讓出來給其他人坐坐看了!所以呢,在春節期間,只要各位主公打敗排名榜前面的玩家,我們也加碼送更多優厚獎勵。

活動四:多喝水、拿好禮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已經成為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廣告詞了,除了多喝水可以讓身體健康,還可以讓你免費拿虛寶!還沒完呢,除了虛寶之外,還可以抽Iphone、三星Note3、PS4……等等說不完的大奬等你來拿!但是記得,只有7-11裡的才有唷!

活動五:儲值再加碼
尾牙沒抽到大奬嗎?沒關係,《武神關聖》送給你!春節期間,只要大家到7-11的Ibon使用Mycard儲值到《武神關聖》,我們也準備了各種精美、大方的好禮要送給你。除了香港雙人機票、47吋電視、Sony智慧手錶、還有純金小馬也要送給你。

春節想得個好彩頭嗎?快快快,快參加《武神關聖》的春節活動,絕對讓你能快樂過好年!除了以上的活動之外,《武神關聖》在過年前也會不定期的在各大閙區或著名景點發特制限量紅包袋唷,想要拿到紅包袋的朋友們,記得隨時注意粉絲團的消息!更重要的是,如果你還沒玩過《武神關聖》,那麼趕快拿出你的手機,掃描底下的二維條碼(QR code),下載《武神關聖》,讓自己加入2014年最好玩的手機遊戲吧!

qr

san03

軟件名稱:武神關聖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