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翻譯功能!離線也能使用的《有道翻譯官》

youdao

相信不少人都常常用到翻譯工具,翻譯如英文、日文等等常見的語言,雖然大家可以都會使用Google Translate來完成這些工作,不過Google Translate雖然可提供不錯的翻譯,如果不合心意亦可自行修改翻譯的句子,可是也只提供一句翻譯的句子供用家,而這套《有道翻譯官》卻可以同時提供數句不同的翻譯例句供用家參考,而準確度亦非常高。

youdao

《有道翻譯官》除了提供在線翻譯外,亦提供離線翻譯,雖然離線翻譯相比在線翻譯的準確度還有改進的空間,但也不失在一個特點,相信待官方推出更新後,會進一步加強這方面的功能。其他功能亦包括攝影取字翻譯及對用戶相冊內圖片進行文字翻譯。

youdao1

軟件名稱:有道翻譯官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