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Tweak】換音樂不麻煩!讓你自由自在隨時隨地的切換!

pluck2001

  有在聽音樂的朋友們一定都想要一個可以快速切換音樂的裝置,不然平時都得要解鎖後打開 App 才能開始切換音樂的工作,這樣豈不是很麻煩嗎?而 Pluck 2 就將讓用戶們得以在解鎖畫面及控制中心輕鬆切換音樂,造福每個音樂人喔!

  使用了此插件後就能在解鎖畫面的左下角以及控制中心中看到「+♫」的符號,點選符號後直接就會進入歌曲的頁面,當然切換音樂起來也就更容易啦!此插件要價 0.99 美元,進入 Cydia 並刷新後就能在 BigBoss 源裡頭找到 「Pluck 2」啦!另外要注意的是它目前不支援 iPad,而且需要 iOS 7 以上的系統喔!

pluck201

pluck202

圖片截取自 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