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漫畫遊戲新作!《死神》春季登錄手機平台!

0000935938

超人氣少年漫畫《BLEACH 死神》宣佈即將推出全新手機遊戲作品《BLEACH 卍解バトル》。遊戲將會於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推出,預料於今年春季推出,現在已開展事前登錄活動。遊戲作品中主打可愛的SD化角色,即時制的公會戰鬥,重現原作劇情等等特色,遊戲以Q版造型登埸,不過連遊戲中的自身武器「斬魄刀」及解放後「卍解」與各式技能亦依照原作打造。

0000935938

遊戲透過社群遊戲的機制,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實現與其他玩家的「組隊戰鬥」,連原作中沒有太多交流的角色也可透過玩家達成攜手合作的創舉。

0000935937

事前登錄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