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爽!將 PS3 操控制直接變成 iOS GamePad!

ios7ps3

iOS 7 加入了一些 API,若相關遊戲能夠直接支援對應 API 即可配合 Apple 自家授權的 GamePad 使用。不過現時很多 iOS GamePad 的價錢高達 US$99,未必所有人也願付錢買。有沒有想過,透過家中的 PS3 GamePad,直接用來玩 iOS Game?夢想終於成真了!

一套名為 Controllers for All 的 Cydia(Modmyi repo: http://modmyi.com/repo/) 工具容許用戶使用 PS3 的 GamePad 直接變成 iOS 7 GamePad!當然,它需要一點費用,但售價只需 US$1.99,也算合理吧?使用時必須 JB!

ios7ps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