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5c/4s 通用!讓沒有 5s 的人也可啟用 iOS 7 的慢動作拍攝功能!

slow

相信大家也知道 iPhone 5s 才可以啟用 iOS 7 裡的慢動作拍攝功能吧?這種獨有的功能在 iPhone 5 或 5c 也用不到,更不要說 iPhone 4s!不過 JB 後透過 Cydia,用戶竟然可以真的使用這項功能!留意!iPhone 5s 可用 120fps,但 iPhone 4/4s 等其他只能用 30fps!效果遠不及 5s 那麼流暢!

slow

  1. 先在 Cydia 的 BigBoss Repo 下載名為 Slo-Mo Mod 的工具。
  2. 安裝後重啟,再開啟攝影功能即可找到「慢動作」攝錄!

 

要 JB 的話可參考此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