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線上手機RPG!《Stellacept Online》登陸手機平台!

ste

近日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推出了一款號稱同時萬上線上遊戲的RPG《Stellacept Online:星骸的繼承者》。遊戲中以3D模組為主體,在任何細節上都比一般的手機遊戲來得細膩,在創造角色時亦提供多種不同的選擇給玩家,讓玩家創建屬於自己的角色。

ste

這款作品其實就是一種動作RPG,如果玩家有玩過惡魔獵人DMC的話可能有種熟悉的感覺,玩家可透過任務來提升個人的能力,與好友之間的共鬥系統亦是遊戲的特色之一。遊戲中有多種不同的職業升級路線及豐富的裝備系統給玩家自由選擇。

ste1

軟件名稱:Stellacept Online:星骸的繼承者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