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比 Assistivetouch 更方便!真正的虛擬 Home 鍵!

iPhone 5s iPhone 5c Keynote iPhone 5s Touch ID Promo 020

Assistivetouch 是常用的 Home 鍵取代方案,但是要先點一下才能夠選擇「Home」除了動畫比較麻煩,亦比較耗時間。假如真的有一個虛擬按鍵專門代替 Home 多好?

touchid

20140119-021932.jpg

20140119-021937.jpg

這套名為 SPTouch 的插件,就是專門為了取代Home鍵而設,操作方法亦非常簡單:按一下代表 Home、按兩下啟動多工處理、按三下鎖定螢幕。

SPTouch 已經在 BigBoss 上架,免費試用,期後收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